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預算燒錢 正副議長聯手擋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明年接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編列8700萬元預算,澎湖縣議會昨(08)日砲火猛烈,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全力抨擊縣政府燒錢、浪費人民的血汗錢,縣長陳光復因一再要求答覆,差點被請出議場。

 

雖然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舉辦在即,但繼上次縣府提出7,000萬元預算,遭議會退回後,此次捲土重來,不僅預算未減,更一口氣加碼1,700萬元,遭到「雙陳」連番砲擊,議長劉陳昭玲質疑上次提出將其中3,500萬元,轉為添購硬體設施淨海及舉辦淨灘活動,維護世界最美麗海灣決議,縣府卻置之不理,副議長陳雙全更喊出未正名「澎湖灣-中華民國或台灣」前將堅決抵制,並拒審縣府提出的預算;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計畫邀請200人,展開5天4夜活動,加上嘉年華、行銷、表演等卻要8,700餘萬元,澎湖縣議會舉辦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人數差不多,同樣是落地接待,卻只花150萬元,真是太燒錢了,而澎湖海上花火節舉行2個多月花費千萬,但年會閉幕式花火一場就編列200萬元,還不如將錢發放消費券,刺激澎湖觀光。

 

針對正副議長輪番砲轟,澎湖縣長陳光復多次希望能正面答覆,但都被議長阻止,並有言在先,若任意發言將請出議場,縣長因此差點就被請出議場,而副議長陳雙全更揚言抵制拒審相關預算,但議長劉陳昭玲表示議會是合議制,將與其他議員討論後決定,年會預算過關恐將面臨一場苦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