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海軍104敦睦遠航訓練支隊3月11、12日在海軍馬公基地開放參觀,昨(11)日下午支隊長林育斌少將陪同馬支部指揮官王國忠、支隊政戰主任洪聖輝、馬支部政戰處長楊嘉訓等特地前往縣府拜會,感謝縣長陳光復於百忙之中參加上午舉行的歡迎儀式,對於澎湖鄉親熱情歡迎支隊的到來,也表示倍感溫馨。

由於海軍遠航訓練支隊每年來澎,展現充滿海軍力與美的表演活動,每每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縣長陳光復代表全縣鄉親歡迎海軍敦睦艦隊的蒞臨,相信藉由開放參觀活動,將能讓鄉親更瞭解海軍在建軍備戰上的努力與成就,讓更多人深入認識海軍、關懷海軍、進而支持海軍,達到全民國防的目標。

支隊長林育斌並致贈紀念牌予陳縣長留念,雙方相談甚歡,氣氛輕鬆,隨後互贈紀念品,表達真摯情誼,合影留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