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海軍104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自3月6日起展開國內環島航訓任務,昨(11)日來到環島航訓的第3站-海軍馬公基地,出席歡迎儀式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澎管處長張隆城、馬公市長葉竹林、代表會主席陳永澎、湖西鄉長吳政杰、三總澎湖分院長陳錫洲、澎湖科技大學校長王瑩瑋、澎水職校校長許德便、軍人服務站站長趙振東、榮服處處長戴家興、澎湖監獄典獄長莊能杰、南巡局第七總隊召集人兼總隊長趙永豐、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軍訓督導劉政龍等,都到場共襄盛舉。

縣長陳光復應邀參加海軍定海營區舉行的歡迎儀式,於致詞時表示,守護海洋是澎湖及臺灣最重要的責任,而國軍是人民的保母,也是國家安全的保障,期盼透過海軍弟兄的經驗訓練,以及在烈日下的揮汗整備,堅實守衛在國防的第一線,確保國家人民的安全,謹代表澎湖全體鄉親,向所有國軍弟兄表達最高的敬意與感謝。並期望藉由敦睦支隊的來訪及開放參觀,讓鄉親更加了解國軍在建軍整備上的努力,也歡迎青年學子加入海軍及護衛國家、保鄉衛民的行列;同時也邀請鄉親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敦睦支隊少將支隊長林育斌感謝縣府、各鄉市公所及澎湖鄉親對海軍的支持,且表示,敦睦支隊今年納編油彈運補艦武夷軍艦、康定級西寧軍艦及成功級班超軍艦,不久後將出國宣揚國威及宣慰僑胞,希望藉由此次開放參觀,讓國人共同分享海軍的光榮與喜悅。

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王國忠對遠航支隊蒞澎訪問表達誠摯歡迎,並鼓勵學子與鄉親子弟踴躍加入海軍,報效國家。

縣長陳光復及馬公市長葉竹林並致贈慰問金,祝福航程平安順利,由海軍敦睦支隊支隊長林育斌代表接受;隨後貴賓們並登上武夷軍艦參觀文宣館。

本次軍艦開放參觀時間為昨(11)日9時至15時30分,以及今(12)日9時至15時,現場除邀請海軍官校鼓號樂隊、海軍樂儀隊及陸戰隊莒拳隊等動態表演外,另有靜態武器裝備展示,鄉親可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前往瞭解國軍在建軍備戰上努力與成就,並欣賞國軍弟兄的精湛演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