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旅遊皇后選美」總決賽在澎湖!

    50餘國選美佳麗9/19-9/24與您相約最美麗海灣!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今年度最美麗的盛典「2017全球旅遊皇后選美」系列活動,將於本(106)919924在澎湖隆重舉行,總決賽於923()假福朋喜來登酒店登場,來自全球50國佳麗蒞臨本縣,同時為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活動,暖身前哨!|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這次活動由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及國王假期旅遊主辦,除了安排各國佳麗至台灣本島桃園、台中等地參訪外,壓軸場總決賽特地移師「最美麗海灣」澎湖舉辦,希望讓各國佳麗深入認識澎湖這個美麗島嶼的天然美景、人文風情及熱情純樸的鄉親,愛上澎湖,並藉由佳麗們的分享,將澎湖之美行銷國際。

 

為展現澎湖的熱情與活力,縣府將於919()17時假縣府廣場辦理歡迎會,及於921()18時安排各國佳麗前往中正路至石滬廣場踩街巡禮,並於縣府廣場及石滬廣場開放現場民眾與選美佳麗合影留念,讓佳麗更貼近感受澎湖獨特的人文風情,屆時歡迎民眾前往參與,一起見證這場美麗的盛會!

 

|此外,主辦單位也安排選美佳麗922()前往長青活動中心及樂澎身心障礙中心慰問,讓各國佳麗參賽之際,仍不忘投身公益事物,期藉此用愛讓美轉動,讓世界走進澎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