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84
記者哈奇 - 地方綜合 | 2015-03-11 | 人氣:384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海天佛剎為宣揚紮根於澎湖的善與愛,捐贈5000本《獻給旅行者們365日─中華文化佛教聖典》,免費提供給來澎遊客結緣。贈書儀式於昨(10)日上午9時30分在議會1樓大廳舉行,由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同成及財團法人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秀惠代表業界受贈,包括縣長陳光復、副縣長鄭長芳、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議員張再興、秘書長鄭明源、旅遊處長陳美齡、文化局長曾慧香等,都到場一同見證。

對於劉陳昭玲大力促成此次贈書活動,縣長陳光復表示相當感動的表示,劉陳議長長期以來不只關心地方建設,更注重鄉親的心靈改革層面。並感謝海天佛剎住持滿舟法師贈送教化人心的佛教寶典,讓每年來澎湖將近百萬的觀光客,除欣賞美麗的風光水色,也能享受心靈的快樂及喜悅;且海天佛剎長期以來熱心投入公益的貢獻,對其教化人心的大愛表現,表示稱許與肯定。

議長劉陳昭玲感謝滿舟法師的善行義舉,並表示,這是一本以中華文化為主的佛教寶典,非常適合華人閱讀;在去年發行時,即在澎湖造成轟動,許多民眾也爭相索取。而就正如星雲法師所言,這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溫暖每位鄉親的心,讓社會更和諧,也讓澎湖的明天變得更好。

澎湖海天佛剎主持滿舟法師感謝陳縣長及劉陳議長的支持與促成,同時表示,這次贈送書籍5,000本,預計發送遍及本縣一市五鄉,共375家旅館及民宿,免費提供給來澎旅遊的觀光客在滿心喜悅的遊程中,利用輕鬆入眠前的一刻寧靜閱覽這本書,幫助更多有緣人發現生命的光華。鄉親如果有需求,也歡迎到馬公市東衛海天佛剎索取,與佛結一善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