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638
記者哈奇 - 體育運動 | 2015-03-06 | 人氣:638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5澎湖亞洲鐵人三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暨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即將於4月18日至19日舉行,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理事長劉玉峰5日抵澎籌備賽事,並前往縣府拜會。

縣長陳光復肯定劉玉峰的積極與用心,並感謝協會提供行銷澎湖的大好機會,縣府將全力協助賽事,繼續圓滿合作,希望為澎湖帶來更多觀光人潮。同時歡迎各位鐵人好手一起來挑戰,感受澎湖人的熱情,也希望藉由大型運動賽事帶動地方觀光,讓更多人認識澎湖之美。

理事長劉玉峰表示,今年首度規劃全新113公里超鐵路線,並提供觀光半日遊的行程,游泳下水地點也改在林投公園,選手們可以體驗破浪出發的快感,挑戰真正鐵人精神;而賽事結束後,緊接著澎湖花火節20日開幕,陳縣長也熱情邀約大家攜家帶眷,一同來澎湖欣賞絢爛的煙火,享受美麗的無敵海景。

鐵人三項運動近年來在台灣引發風潮,每次均吸引超過千名以上的民眾及來自國外的朋友熱情參與,成功打造國內運動風氣,並為當地觀光創造無限商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