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歡慶元宵,澎湖縣政府特別準備了2,700個「小丑羊」提燈,昨(03)日10點於縣府廣場發送,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排隊爭相領取,縣長陳光復、副縣長鄭長芳皆親自發送元宵小提燈給大小朋友,並祝福鄉親佳節愉快、洋洋得意。

今年是十二生肖中的羊年,縣府準備的「小丑羊」元宵小提燈,造型立體、色彩鮮明,昨(03)日上午由縣長陳光復、副縣長鄭長芳與民政處長張武福一一發送,大人、小孩拿到造型討喜可愛的提燈後,都愛不釋手,相當開心的拍照留念。

元宵節是澎湖最具特色與規模的重要慶典之一,每年元宵佳節各大小廟宇均會推出各式的乞龜活動、猜燈謎、放煙火及民俗慶典,有著濃厚的過節氣氛,縣府歡迎鄉親共襄盛舉踴躍參與,一起感受澎湖元宵熱鬧的氣息,歡度一個快樂的元宵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