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郵局經理蔡光揚昨(03)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熱誠歡迎,對於郵局熱心公益、幫助弱勢,善盡社會責任,以及在地服務的用心,陳縣長表示感佩,希望透過各界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讓我們的社會更溫馨美好。

經理蔡光揚說表示,澎湖郵局除了積極拓展業務,推動業務的創新與提升服務內涵,也時常投入公益活動,同時相當關心縣民閱讀風氣,積極辦理贈書活動,希望建立澎湖文化氣息。目前預訂於3月31日至白沙鄉後寮國小、4月15日前往離島望安的將澳國中辦理贈書活動,後續5、6月也將前往七美等地,期望能鼓勵學童努力向學,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對此,縣長陳光復感謝澎湖郵局陪伴離島孩童學習成長,讓孩子度過快樂又充實的童年。雙方並暢談縣政發展議題,廣泛交換意見,氣氛融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