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即將於三月份,在七美親幼館推出『魔法小園丁』系列活動,其中包括團康遊戲、電影欣賞及手作體驗DIY等活動,創造社區多元學習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在地民眾一同參與。

縣府社會處表示,『魔法小園丁』系列活動,不僅結合原有離島影展的電影賞析,更融入桌遊、團康、繪畫、手作DIY等,期待在七美創造一個多元學習據點,以拓展兒少興趣發展的觸角。透過多元活動的參與,除了可刺激孩子腦力開發、手眼協調以及生活哲理思考,並能透過活動增加親子或同儕間的互動機會,對於兒少品格、人際及家庭關係經營等,皆能有正向幫助。

『魔法小園丁』活動地點為該中心七美親幼館(七美鄉戶政事務所後方),活動時間為每週三下午2:30開始。3月系列活動如下:3/4元宵節特別節目『比手畫腳猜燈謎』、3/11電影欣賞『鼠來寶』、3/18剪紙藝術『大地回春囉!』、3/25電影欣賞『神偷奶爸』,歡迎有興趣的社區民眾攜幼參加。詳情請洽:06-9971370周亮銓社工(七美據點)或至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