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92
記者哈奇 - 地方綜合 | 2015-02-28 | 人氣:492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今(28)日上午假嘉華飯店2樓召開第16屆第2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陳忠發主持;包括縣長陳光復、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等都到場參加,表達對身障朋友們的關懷之意。

縣長陳光復勉勵身障朋友多走出戶外,走向人群,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開拓人生、自我肯定。對於會中有鄉親提出青灣仙人掌公園設置無障礙空間的建議,相當重視,並也強調,會指示相關業務單位改善,未來在各個景點,持續努力打造友善的無障礙環境,以幫助身障者、行動不便人士,一個安全的通行環境;且表示,鄉親有任何需求可隨時提出,縣府一定會竭盡心力,為鄉親服務。

昨(28)日出席肢體傷殘協會會員大會的會員相當踴躍,約計有百餘位會員眷屬參加,大家歡樂話家常,也互祝新年快樂,氣氛輕鬆愉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