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昨(26)日上午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召開第7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由理事長許義次主持,出席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楊曜立委辦公室助理段湘玲、無黨聯盟主席夫人張端美、救國團總幹事劉秉申等都到場祝賀新春愉快。

縣長陳光復肯定所有退休人員對地方的貢獻,盛讚退休人員是澎湖的智庫,豐富的經驗與智慧更是澎湖建設的重要基石,並希望日後繼續提供寶貴的意見與指導,共同描繪美好的縣政藍圖,讓澎湖起飛,人民更幸福。而就紛擾多時的大倉媽祖文化園區案,陳縣長指出,目前園區暫時先停工,並由縣府邀集專家及民意代表等組成專案委員會,就工程品質、合約檢視、經營評估、環境確保等面向進行詳細的評估,預計可於10天內向議會及鄉親提出報告,讓全案底定,紛擾早日平息。

專程到場祝賀的劉陳昭玲表示,每年都期待這個活動的舉辦,看到在場的前輩們,猶如見到親人般,感動不已。並感謝公教退休人員對澎湖的付出與貢獻,也期盼大家不吝給予建言,為縣政推動注入一股動力。

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昨(26)日召開會員大會,除通過年度事業預決算外,同時舉行新春團拜,大家齊聚一堂,互道祝福,並為年滿70至90歲的會員廖瑞智等40人慶生,場面相當溫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