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小才能班成果發表暨音樂班、舞蹈班畢業展演

 演出時間地點:106.5.12(星期五)1930 演藝廳(免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國民小學才能班106年成果發表暨音樂班第24屆、舞蹈班第7屆畢業展演」將於512(星期五)晚上730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演出內容包含管弦樂合奏、器樂獨奏與重奏、兒童音樂劇及芭蕾、民俗舞、現代舞等。馬小藝才班小朋友將透過舞台分享的方式,傳遞對藝術的熱情與活力,誠摯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馬小吳妙娟校長表示:馬小106年起將國際教育融入課程,期待從全球視野引導孩子們的學習與成長。因此期許藝才班的孩子更能感受藝術的力量,也覺知在此文化承續的價值,傳唱生命樂章與在舞動生命多采的淬練中涵養藝術養份,豐富生活。512這一夜,歡迎鄉親們再次和我們陪孩子成長,更感謝所有愛護馬小的長官、賢達及好友們,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