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母親節將屆,稅捐處、文澳國小、福智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2017幸福之讚~母親節孝親洗腳報恩園遊會」,7日上午在文澳國小熱鬧舉行,縣長陳光復應邀前往,感謝天下所有的母親為家庭無私的奉獻,並期盼透過洗腳有意義的活動,讓子女感念母恩,弘揚孝道,也祝福天底下所有辛苦的媽媽們佳節愉快。

 

  陳光復表示,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就是母親,媽媽除了工作之外,為照顧家庭和子女犧牲奉獻,無怨無悔付出。母親節前夕,他感謝天下所有母親的辛勞,也向相互扶持偉大的爸爸們,表達敬意。

 

  陳光復指出,現代社會子女忙於課業和工作,親子相聚時間少,親情也逐漸疏離,希望藉由洗腳活動,讓子女瞭解洗腳的意義和父母教養的辛苦,拉近親情關係,孝順父母養育恩情。

 

  7日活動由福智文教基金會教室長陳村松主持,吸引近400名親子報名參加,活動安排子女為母親奉茶、按摩舒壓和洗腳,場面溫馨感人,稅捐處也在現場進行租稅教育有獎徵答。包括馬公市公所行政課長林寶伶、文澳國小校長莊文啟等在場共同感受母親節歡樂。

 

  福智文教基金會每年都會製作卡片、送禮物方式慶賀母親節,今年以「洗腳報親恩」的行動,感謝一生為子女付出的母親或長輩,以具體行動傳達對母親的愛意,也希望藉由洗腳有意義的活動中,能將滿滿愛意傳達給需要報恩的對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