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慶祝民國104年農曆春節,縣府昨(19)日(農曆正月初一)上午10時,在縣府廣場舉辦「澎湖各界慶祝歲次乙未年-春節聯歡活動」。縣長陳光復賢伉儷與議長劉陳昭玲向鄉親拜年,與鄉親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出席貴賓還包括有議員呂黃春金、副縣長鄭長芳、縣府秘書長鄭明源及一級主管、馬公市長葉竹林,以及救國團總幹事劉秉申等。

縣長陳光復祝福大家平安快樂、喜氣洋洋、闔家平安。且感謝表演團隊犧牲假日共同參與春節聯歡活動,展現熱情活力的演出,並祝活動圓滿成功。

針對鄉親春節返鄉疏運,陳縣長指出,今年疏運情形相當順暢,18日除夕當天下午6點多,在各機場即協助返鄉民眾候補完畢,感謝各家航空公司協助,以及旅遊處同仁犧牲春節假期到機場值班服務鄉親的辛勞。

陳縣長期盼在縣府團隊努力之下,共同帶領澎湖起飛,無論在交通、醫療、社會福利、開創就業機會、振興冬季旅遊、土地活化及海洋復育等各方面,都能有大幅度的進步與發展,也期待未來的澎湖愈來愈好。

議長劉陳昭玲專程到場祝鄉親新年快樂,希望在未來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神采飛揚。

主辦單位社會處安排精采豐富的表演節目,有福建省雜技團的民俗雜技表演、山水國小的鑼鼓祥獅賀新春、馬幼幼兒園的招財進寶喜洋洋、明穗幼兒園的金穗迎春喜洋洋、白沙鄉赤崁社區發展協會的海洋之歌、澎湖縣天人菊舞蹈推廣協會的吉祥如意、夢想方舟藝能學園的Loving&Blessing、馬公市興仁社區發展協會的阿財娶某、澎湖縣中東舞蹈推廣協會的綻放、風櫃國小的金龍呈祥,邀請縣內各菁英表演團體一起獻技,吸引眾多鄉親前往一起歡歡喜喜迎新年。陳光復也下場參與演出和大家同樂,讓活動更添熱鬧。

在「喜從天降」送好禮活動之後,陳縣長與夫人吳淑瑾當場發送紅包,縣府廣場長長人龍排隊等著領取象徵好彩頭的紅包,同沾過年的喜氣,現場洋溢喜氣洋洋的春節歡樂氣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