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昨(19)日上午拜會縣長陳光復,表達與縣府合作拓展旅遊市場的意願,陳縣長期盼藉由建立澎湖與國際、大陸各城市間的直航航線,為澎湖帶來更多的遊客,帶動觀光更加蓬勃發展。

縣長陳光復感謝華信航空一直以來對澎湖的支持與協助,滿足本縣觀光旅遊人潮與返鄉機位的需求,對推展澎湖觀光事業、交通疏運貢獻心力,雙方並對於澎湖交通航班與觀光發展議題進行意見交換。

陳縣長表示,針對拓展陸客市場,繼日前的馬公青島直航航班,預計3月份直飛南京、5月份直飛長沙、西安,以及接下來的香港、深圳等城市,都在陸續洽談中。並指出,澎湖冬季的天候相對於高緯度國家、地區,是相對舒適怡人的,冬天來澎湖,安排牽罟、巡滬、抱墩等休閒漁業或潮間帶活動,規劃具有地方特色風情的旅遊方式,相信能為遊客帶來不一樣的難忘回憶,並希望藉此振興冬季旅遊,延長觀光季節。

韓梁中總經理相當看好澎湖的觀光發展潛力與前景,希望結合華信航空及中華航空的共同努力,與澎湖攜手拓展遊客市場,帶進更多國際及大陸遊客來澎湖旅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