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92
記者哈奇 - 兩岸 | 2015-02-20 | 人氣:592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於2月19日至21日(年初一、二、三)邀請福建省雜技團蒞縣演出6場次公演,首場昨(19)日下午3時於文化局演藝廳精彩登場,吸引許多鄉親攜老扶幼前來觀賞,現場座無虛席,掌聲連連。縣長陳光復、議員魏長源、議員呂黃春金、馬公市長葉竹林及文化局長曾慧香等人皆到場全程觀賞。

福建省雜技團成立於1956年,先後獲得10枚國際金牌和60多枚國內外獎牌。2008年至2014年間曾應邀於春節期間6度來澎演出,深受觀眾們的好評與肯定。此次全新打造雜技主題公演《築夢山水間》,精選20餘個雜技節目,以“挑山趕海”、“播綠耕藍”為板塊,用力與美的雜技編織起一種如詩如歌如夢如幻的意境,從而揭示山水人家為打造生態之美所付出的心力以及雜技人敢於拼搏、勇攀高峰的情懷。

全場一個半小時,高超、精湛的技術,精采絕倫的演出,讓節目高潮不斷,吸引全場眾人的目光,也讓鄉親感受充滿活力的開春氣勢及年節喜慶的歡樂氣氛。節目結束時,縣長陳光復與貴賓們上台致意,讚嘆演出精彩,並與全體團員合影留念。

「2015年菊島兩岸藝術節─春節公演~福建省雜技團(築夢山水間)」共計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6場次,2月19日至21日(年初一、二、三)下午3時及晚上7時30分各1場,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此外,2月22日大年初四晚上7時30分與2月23日大年初五下午15時0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2場「2015年菊島兩岸藝術節─春節公演~無雙樂團(天下無雙)」演出活動,節目精彩可期,歡迎鄉親們前往聆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