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善盡照顧退休公教人員之責任,響應關懷社會,愛心不落人後的協會經營理念,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蘇文章特率領工作人員27日上午探訪本縣3位民國68年前退休之公教人員。

 

蘇理事長表示,協會將會積極維繫現職公務人員與退休人員之間情誼,尤其靠這些退休人員之前在縣政府的努力下才有現在良好的基礎,後面接棒的有正確方向,對於未來協會辦理的各項活動,我們也將鼓勵退休人員參與。今日看到3位退休公教人員身體健康很是歡喜,未來也會持續透過實地探訪或電話訪問方式,將溫馨送到家,傳達公務人員協會關懷之意。

 

蘇理事長也凖備了年節禮品給縣府退休的林麟祥(退休祕書)、隘門國小退休的洪自謀(退休教師)及西溪國小退休的林祖服(退休教師),希望藉此活動讓退休的長者們在農曆春節感受到公務人員協會對他們的關懷與照顧,也歡迎大家有空

多回縣府指導後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