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警分局於本(12)27日夜間,在馬公市民族路○○炭烤店內,查獲一起職業賭場,當場逮捕主持人、在場人與賭客共22人,並查扣天九牌等賭具乙批,主持人吳○○於偵詢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其餘賭客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馬公警分局偵查隊於日前接獲線報,本轄民族路○○炭烤店,利用合法掩飾非法方式,於夜間時段,供不特定人員進入聚賭,另為避人耳目,將門窗以不透光材質布料遮蔽,且在出入口設有監視錄影器可即時監視把風,查緝不易。為遏止該賭博歪風,分局長召集相關人員研析、縝密規劃後,派員埋伏多日,並於27日夜間,見時機成熟一舉搗破賭窟,清查後當場逮捕賭客及在場人共計22人,並查扣賭具乙批等相關證物。

 

馬公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春節即將到來,然「法律沒有假期」,不因年節將近而減弱執法力道,將會持續加強佈線、蒐報,掃蕩、取締轄內職業性賭場,以遏制賭博歪風,避免民眾因為沉迷賭博而導致家庭問題、夫妻吵鬧,進而衍生其他治安問題,以守護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讓民眾在農曆春節期間皆能平安快樂的渡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