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竹灣教會賴牧師帶領20餘名小朋友慶祝聖誕節,途中特地到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向平日辛苦維護治安的警察人員傳遞幸福平安,小朋友們開心的唱唱跳跳,希望藉由歌聲祝賀各位警察叔叔聖誕節平安快樂。

 

所長陳巨顯率所內同仁,特地準備小點心,熱情接待這群小天使,並於所內擺放員警應勤裝備,過程中除了解說目前所使用中的各式警槍、手銬、防彈衣、頭盔、盾牌等應勤裝備,並讓小朋友試穿防彈背心、頭盔,以及三個小朋友吃力才抬起來的防彈盾牌,這些裝備都讓小朋友們大呼「重死了」、「好辛苦喔」,「可以拿槍嗎?」「哇!真槍耶!」等此起彼落的驚呼聲,整個分駐所瞬間變成園遊會現場一般,好不熱鬧。

 

陳所長也趁著這難得的機會,除向這些國家未來主人翁宣導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請小朋友們提醒父母親及家人騎乘機車戴安全帽及酒後不開車,也就學童安全、婦幼安全、反詐騙宣導影片等作解說,藉由向下紮根機會,落實守法觀念,保護彼此的安全。

 

這次的造訪不僅讓小朋友體會到警察工作的辛勞,進而支持警察維護治安的付出陳所長還贈送每位參訪小朋友一個小小的禮物,看著孩子們滿滿的感恩與喜悅,也讓分駐所同仁們感受到聖誕節的溫馨氣氛,最後大家開心的在所前合照,也為此次的參訪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