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昨(26)10時假本縣龍星餐廳召開第15屆第1次會員大會,在理事長曾再生強力號召下,約百餘名會員踴躍出席盛會,許久未見面的退警們,在短暫熱烈寒暄後即依程序進行會議。

 

曾理事長表示,本縣退警協會目前會員高達240餘人,其中原屬警察體系的消防、海巡等單位退休人員,在會員們互相聯繫下這幾年有越來越多夥伴加入,讓該協會陣容益顯龐大與堅強,他更期許能透過協會力量服務更多退休的同仁,讓大家感受在退休後的生活一樣多采多姿與安心。

 

會議首先由理事長曾再生報告104年決議案執行情形及105年各項活動辦理概況,隨後接續就106年經費預算等事項提出討論,緊接著就是本次大會的重頭戲,改選第15屆理、監事,計將由會員選出理事9人、監事3人,再由理、監事互選理事長1人、常務理事2人、常務監事1人。經過冗長且緊張、刺激的投、開票作業後,終於選出理事洪永澎、曾再生、趙嘉協、陳敏正、鮑文吉、黃淑惠、蔡見利、顏明清及歐野熊等9人、監事部分則由呂進福、蔡永宗及陳全財等3人當選。其後隨即進行的理事長選舉,則由前消防局長洪永澎獲得青睞,高票榮任。

 

警察局局長劉祥浤對於退警人員則始終秉持關心的立場,不只一次的指示人事室應以「熱忱服務、貼心關懷」的觀念,對退警協會相關活動與業務等事項,盡全力協助推動,另外由於警政署正推動「不老警師」的計畫,劉局長也特別期許退警前輩們,能將豐富的工作經驗、執勤技巧等,毫不保留的透過親自指導等方式,傳承給後進,讓高深的警察技術能代代相傳並使個人的退警生涯更具意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