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警察之友會」於本(12)月261630分,召開第9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會中由理事長許朝鑒代表警友會致贈警察局77部巡邏(偵防)車「汽車第三人任意險」,警察局由副局長邱國和代表受贈,邱副局長非常感謝警友會相挺,讓員警同仁執勤時無後顧之憂,全力拚治安。

 

許理事長表示:警察代表國家執行公權力,是安定社會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當警察盡心盡力為社會犧牲奉獻時,能適時獲得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鼓勵,相信更能堅定每位警察奮勇向前、不懼艱險的決心,藉由這次致贈「巡邏(偵防)車汽車第三人任意險」,來相挺做警察執法後盾,營造更好的執勤環境,讓每位警察無後顧之憂,更勇於任事,致力警察工作,共同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家園,警友會是警察永遠的好朋友,永遠做警察的後盾。

 

警察局邱副局長表示:非常感謝警友會長久以來對警察工作的鼎力支持,秉持熱心公益、關懷警察同仁的信念,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致贈該局「巡邏(偵防)車汽車第三人任意險」,給予精神上與實質上之鼓勵,敬警與愛警之心表露無遺,每位執勤員警都感受到警友會的熱情與心意,一股強烈的暖流特別湧上心頭。

 

警友會在許理事長英明領導下,會務推展成效卓著,屢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評列為優等,在在顯示警友會之卓越表現,警友會如對該局警政工作有寶貴意見提供,該局必將納入施政之重要參考,俾提供鄉親更優質的警政服務,以不負警友會之厚愛及期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