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自2月4日起至3月1日止於縣圖書館一樓大廳及澎南圖書分館辦理「2014年開卷好書獎.圖書館聯展」活動,歡迎民眾闔家到館參觀閱覽。

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是國內閱讀文化圈盛事,以「是好書,也是好看的書」為指標,深具前瞻性、啟發性及創造性,並以能帶動文化提昇為標準,是華文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年度閱讀活動。本次經邀集多位專家、學者評選出「2014年開卷好書獎」,有「年度好書:中文創作8本」、「年度好書:翻譯類10本」、「最佳童書6本」、「最佳青少年圖書4本」及「美好生活書10本」。

縣圖書館將於2月4日起至3月1日止於開館時間展出包括張贊波的大路》、駱以軍的《女兒》、劉克襄四分之三的香港》、田中實加(陳宣儒)灣生回家》等得獎好書。邀請縣民於寒假期間走進圖書館,重返閱讀的遊樂園,悠遊展讀2014年得獎的每一部年度佳作,盡情享受閱讀的愉悅,看好書、過好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