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鼓勵長者走出戶外樂齡學習,馬公市第一衛生所與朝陽社區關懷據點共同規劃一系列健康促進活動與長者健康同樂,每天早上五點三十分至六點三十分以及晚上七點至八點於千禧公園有健康操活動;另外,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至九點三十分同樣於千禧公園也有土風舞活動,鼓勵長者齊聚一起健康動一動。

 

關懷據點的服務時間為每天上午八點到晚上六點,特別的是全年無休,不定時會結合馬公市第一衛生所辦理各種主題的健康講座,舉辦多項活動,例如:銀髮活力秀、手工藝製作、反詐騙宣導、低碳生活、、旅遊、老人共餐、環保相關議題……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同時希望能透過各項活動,提供長者一個聚會的空間,讓長者願意走出戶外,閒話家常做運動、樂齡學習動一動,以活絡彼此感情,讓長者有精彩又豐富的銀髮生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