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近年來本縣音樂人口不斷提升,國小至高中皆有音樂班,其他學校也發展各校藝文特色,在全縣音樂比賽中屢創佳績,為整合本縣音樂資源,媒合各校音樂團體觀摩交流,以樂會友,互相學習,藉此媒合全縣音樂比績優團隊聯合演出。

 

文化局定於108(星期六)晚上730分在演藝廳舉辦105年活化澎湖縣演藝廳劇場營運計畫-菊島藝點亮校園藝術季~學校團隊聯演活動,參與聯合演出學校有中興國小、東衛國小、文澳國小、中正國中、馬公國中等,節目內容有直笛合奏、合唱、打擊樂合奏等,喜愛音樂的您千萬不能錯過,來接受一下音樂的洗禮吧!

 

文化局希望透過音樂團體互動觀摩,增加彼此學習機會,藉以提升音樂素養,擴展學童音樂文化視野,並使本縣演藝廳劇場營運多元化,期盼將音樂觸角延伸至本縣各地,增加本縣音樂演奏及欣賞人口。

 

有關詢問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展演科陳小姐,電話06-926114123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