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澎湖時報14日報導「立榮酷企鵝機首航 陳光復到台北搭機作秀未邀議長 把議長當接機配角 劉陳昭玲在馬公站機坪怒斥縣府不尊重議會 將議會晾一邊豈有此理」,澎湖縣政府嚴正澄清該報導與事實不符,並強調該報長期刻意抹黑縣府,把道聽途說當事實,其惡劣行徑應予譴責。

 

縣府指出,立榮酷企鵝彩繪機首航為立榮航空主辦之活動,其受邀參加對象為立榮航空所決定,並由立榮航空自行邀請,縣府並未參與。縣長陳光復基於行銷澎湖,遂應立榮航空之邀於首航前一日自行搭機北上,隔日陪同立榮航空董事長搭上彩繪機首航馬公,整個行程亦配合立榮方面安排,對整個活動縣府方面不曾主導或參與意見,且議長劉陳昭玲當日在機場責難對象亦非縣府,怒斥縣府之說不知從何而來。

 

縣府發言人蘇文章說,當天他人就在現場,議長向來明理,他指責的對象不是縣府,而是強調立榮航空僅邀縣長搭首航班次,卻僅邀議長接機,對議會不夠尊重,其責難主體十分明確。沒想到在澎湖時報筆下,變成了議長指責縣府,澎湖時報刻意抹黑縣長不令人意外,卻連帶讓人誤解議長為不明理之人,事實卻非如此。

 

蘇文章強調,媒體有監督政府施政之功能,然而澎湖時報因政治考量,長期刻意抹黑縣府團隊,諸多新聞僅靠片面之詞即進行報導,刻意不訪問縣府說法,未能平衡報導的手法,已失媒體理應中立之立場,令人遺憾,應予譴責。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