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第一次和爸爸合力完成蛋糕,好好玩。」為提供爸媽和小孩多一點的互動,共享親子間溫馨氣氛,8/20共有100對親子參加伊甸基金會受澎湖縣政府委託辦理白沙西嶼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在內垵活動中心舉辦「愛的餐桌-親子DIY蛋糕彩繪活動」,參與的孩子與家長共同發揮創意,親手製作彩繪蛋糕,留下了暑假尾聲的美好回憶。

 

「愛的餐桌」親子活動係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為鼓勵家長把握暑假期間,促進親子互動及情感,結合全國各家庭(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辦理各式有趣的家庭共餐活動,期待透過共餐體驗,讓平常忙碌的家人與親子,可以創造家庭歡聚的美好回憶,同時,也喚起社會對於家庭和親子關係的重視,一起陪伴孩子成長,全家歡聚過暑假。

 

  這次活動準備了100份蛋糕,讓孩子與家人一同動手參與,提供奶油擠花及巧克力裝飾彩繪,增加親子間的互動,做完的蛋糕馬上可以送給爸爸或媽媽,家長陪伴孩子一起做點心,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共享家庭溫馨時光!

 

  活動當日,澎湖縣議會議員楊石龍、西嶼鄉鄉長許月里、澎湖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韻如及社工婦幼科科長曾筱芸、內垵村村長陳正賢、內垵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薛雲鴻等人,都到場與民眾同樂,共同製作彩繪蛋糕,並合影留念。

 

  伊甸基金會表示,藉此期待透過各式社區及親子活動,連結及利用社區資源,建構具支持性的社區,共同關懷及協助社區內的家庭,達到以家庭為中心、社區為基礎之服務目標。如需進一步瞭解電洽06-9933836或親洽該中心(白沙鄉通梁村39-2號2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