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馬公第一漁港上周五停泊了一艘特別的船隻,由法國籍的PIERRE SAUVADET 先生帶著他香港籍的妻子,在亞果遊艇集團的邀請之下,第一次拜訪美麗的澎湖灣,他們預計停留數天。

 

幽默風趣的PIERRE SAUVADET先生表示,很高興來到澎湖,對於湛藍的海水和民眾的熱情讚不絕口。另外他們夫妻也表示他們已經是第四次環遊世界,也是他們將船隻命名為「TERRA INCOGNITA」的由來(有探險未知大陸的意思)。縣長陳光復也請他們夫妻有機會要向全世界介紹美麗的澎湖灣。

 

另外他們所航行的船隻可是到過南極的航冰船,鋁合金的外殼造型奇特,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第一漁港參觀一下,順便分享發們的冒險經驗。大家在陸上如果遇到了這一對可愛的夫妻,也別忘和他們打招呼,讓他們感受到澎湖人的熱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