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105年環保志()工環境知識競賽,21日上午於澎科大體育館盛大登場,來自全縣社區、巡守隊、學校等共計20支隊伍、3百多人參與,縣長陳光復到場致意,為大家加油打氣,也感謝所有環保志工夥伴長期為環境保護所做的努力和貢獻,讓澎湖得以永保乾淨舒適的美好環境。

 

陳光復指出,今年澎湖的旅遊人數與去年同期相較,有明顯成長,隨著觀光的蓬勃發展,觀光旅遊人數增加,我們的環境維護工作也更顯重要,他向所有環保志工表達由衷感謝與敬意,謝謝大家的無私奉獻,共同維護潔淨、無污染的清淨家園,也創造一個乾淨、優質的旅遊環境。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會員之一,經縣府大力爭取,該組織2018年國際年會將在澎湖召開,屆時預計有3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海灣會員組團,數百人蒞臨參與,這是澎湖,也是臺灣的重大盛事。因此,澎湖除了美麗的風光水色,熱情善良民情來歡迎貴賓之外,我們要持續致力於環境的整潔,讓澎湖以最美麗的風貌來迎接這場盛會。

 

環保局長蔡有忠希望透過舉辦環保志工環境知識競賽,凝聚志工的榮耀感、向心力,並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傳環保知識。除了平日的服務工作之外,提供志工夥伴ㄧ個活絡筋骨、強健體魄及深具環境教育意義的聚會。

 

活動由南寮社區理事長陳有擇代表宣誓,在陳縣長主持開鑼儀式後,隨即展開各項競賽,競賽共有「環保啦啦隊」、「認識環保標章賓果連線」、「環保知識我最行」、「ㄧ日漁夫釣魚趣」等4項,由環保局科長許佳佩、澎科大教授王明輝、湖西國小主任王有榮擔任評審。

 

各參賽隊伍無不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數,爭取佳績,場面趣味,精彩熱鬧,環保志工在歡笑中,相互交流,增進情誼,氣氛熱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