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公務人員協會舉辦攝影藝術與技巧研習活動,20日上午在澎湖縣公務人力培訓中心展開,由該會理事呂宏志授課主講,吸引會員及公務同仁約計40人參加,課程由淺入深,讓學員了解如何架構一張照片、光圈快門ISO運用,學員興趣盎然,反應熱烈,均感獲益匪淺。

 

理事長蘇文章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研習活動,他表示,協會利用周末假日辦理較為輕鬆有趣的課程,特別舉辦此次攝影研習,希望公務同仁更認識攝影藝術,並且提升攝影技巧,未來在本職工作上妥為運用。

 

蘇文章指出,現代社會大眾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隨時拍照記錄生活點滴心情,拍照與生活息息相關,照片更成為溝通的重要媒介,此次感謝呂宏志理事不藏私地傾囊相授。同時,他表示,協會自成立以來,舉辦公益捐血及攝影研習課程,未來還會持續籌辦各項符合公務同仁需求的課程及活動,也歡迎大家提供建言。

 

  呂宏志擁有多年攝影經驗,他從「美學」開始講起,並分別就如何架構一張照片、光圈快門ISO、手機拍攝技巧等分享專業及經驗心得,講述構圖原理、基本要素,並以多張照片來實際示範。他表示,凡事從最美的角度去探索,要成為一個優秀的攝影師,需廣納各界不同的藝術作品,要理解創作者的思維風格,及創作的原始意念。隨著吸納其優點,轉換成自我腦海裡,再組織成屬於本身創作的泉源,匯聚歷練成攝影師本質。

 

除了上午的室內課程,下午則安排於馬公市觀音亭濱海園區實地學習拍攝技巧,透過實地觀察學習攝影觀念與技巧,研習課程充實,備受好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