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60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6-08-20 | 人氣:260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為提升防制校園霸凌輔導與處置技巧,教育部委請國立臺北大學,19日在馬公國小舉辦「校園霸凌修復和解圈工作坊」,嘉義市副市長也是臺北大學前校長侯崇文蒞臨擔任講師,下午課程結束後,特帶領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團隊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

 

陳光復感謝侯副市長長期致力於建構和平校園,推動友善學習環境,此次也帶領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長周愫嫻、助理教授林育聖等團隊前來澎湖,講授相關課程,分享經驗,期盼此次在澎湖舉辦工作坊,幫助更多學校建構和平校園環境,讓青少年快樂學習成長。

 

此次工作坊,共計有教育處、警察局同仁及教師約計20多位參與,侯崇文長期推動「橄欖枝和解圈」理念,他強調以修復式對話概念處理校園衝突,進行有效的溝通,解決紛爭,恢復人與社區、環境的關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