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與在地觀光業者,昨天一同參加2016新加坡秋季旅展,推廣澎湖旅遊,搶攻東南亞與穆斯林市場。率隊參加旅展的副縣長林皆興表示,澎湖為世界最美麗海灣城市,春夏有花火陽光海岸,秋冬有酷奇美景,還有鮮肥海鮮美食,歡迎大家來體驗澎湖的四季之美。

 

新加坡是目前臺灣重要觀光旅遊客源市場之一,依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數據顯示,今(105)14月新加坡來臺旅客累計達115525人次較去(104)年同期(108446人次)成長6.53 %。澎湖受邀參加2016年新加坡秋季旅展,旅遊處並邀集澎湖縣旅館公會、澎湖福朋酒店、和田大飯店等業者,一同前往, 共同行銷推廣,以深度與鮮度的旅遊資訊及主題遊程,期能在國際舞台行銷澎湖觀光特色。

 

新加坡為東南亞的樞紐地位,北有泰國、馬來西亞,南有印尼,西有印度諸國,甚至是台灣打入阿拉伯旅遊市場的重要據點。2016新加坡秋季旅展成了觀光旅遊業者兵家必爭之地。澎湖具有世界級的旅遊景觀,101年更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會員,對於國際旅客極具吸引力。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將在澎湖舉辦,澎湖縣政府也正積極加強國際行銷,建立「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的品牌形象,拓展國際觀光客市場,帶動遊客的穩定成長。

 

除了人文美景之外,澎湖的海鮮更是諸多饕客的最愛,也成為參加國際旅展的重點行銷項目。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對於不吃豬肉的穆斯林觀光客而言,縣府也將建議地方業者發展友善穆斯林餐廳,吸引更多的穆斯林旅客來澎旅遊,讓澎湖成為多元友善旅遊的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