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子弟黃毓仁,繼今(105)年2月跨齡參加18歲組青少年桌球比賽當選國手後,日前又以優異成績過關斬將,再度當選15歲組青少年桌球國手。縣長陳光復27日下午在縣長室安排接見,親自嘉勉黃毓仁,並頒贈紅包給予勉勵,期待未來締造更好的成績與表現。

 

黃毓仁在教育處長許文喨、教練洪保國、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等人陪同下,面見陳縣長。陳光復讚揚黃毓仁傑出優秀,屢次創下佳績,相當難得,可謂澎湖之光。

 

洪保國指出,黃毓仁相當具有桌球天份,連著拿下兩項頭銜,著實不易,他希望能好好栽培黃毓仁,計劃今年暑假將到中國大陸受訓兩個月,讓黃毓仁接受更完整的專業訓練,期待在技術上有大躍進,也相信黃毓仁未來在桌球領域能有更好的發展。

 

黃毓仁目前就讀臺北市麗山國中9年級,但戶籍仍在澎湖,未來仍能代表澎湖參賽。陳光復表示縣府會盡全力共同培訓黃毓仁,繼續為澎湖爭光,也讓澎湖的孩子能有更多機會,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桌球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