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第4屆拉縴人兒童合唱營將於7月17日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成果發表音樂會,拉縴人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李曜州27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感謝提升在地音樂素質水準,並邀請鄉親屆時踴躍共襄盛舉,一同分享孩子們學習音樂的豐碩成果。

 

對拉縴人連續4年在澎湖舉辦合唱音樂營的用心,陳光復表示肯定,希望這群孩子藉由活動,得到更多的專業訓練與幫助,從中汲取難能可貴的經驗分享與合唱交流,同時,也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無限的音樂潛能。

 

李曜州表示,拉縴人今年擴大舉辦,邀請澎南區山水、五德、嵵裡、風櫃等4所國小學童加入合唱行列,7月17日的成果發表,也將安排4所學校所組成的合唱團表演兩首曲目,未來他希望推展每個鄉市都能成立ㄧ個合唱團,期盼透過基層教育,讓合唱的新血不斷湧上,扎下穩固又極富生命力的根基。

 

除大力催生合唱營,李曜州更發揮愛心,贊助本縣學校各項計畫不遺餘力,協助改善營養午餐及提升教學資源,陳光復特別致贈感謝狀,肯定他長期熱心奉獻的善心義舉,也期盼我們的孩子在社會各界的關懷與挹注之下,都能安心成長,快樂學習。

 

包括文化局長曾慧香、副局長王國裕、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山水國小校長許玉真、五德國小校長陳鴻賢、嵵裡國小校長王文瑞、風櫃國小校長葉啟賢、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等,也都在場陪同拜會,充分討論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