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長葉竹林及馬公市調解委員會主席蔡聰智,昨(20)日親自接待南投縣埔里鎮調解委員會一行約莫30人,馬公市各調解委員也都出席參加,來自埔里的朋友們對於馬公市環境美化讚譽有加!

 

「看到海就很高興!」南投埔里鎮調解委員會的委員們興奮的說著。

 

埔里調解委員會在主席游進春及埔里鎮公所主秘潘順能的帶領下,來到馬公市公所參訪。來自埔里的朋友們,一邊吃著市公所提供的澎湖特色點心鹹餅與黑糖糕,一邊分享旅遊澎湖的感覺。他們表示,八年前有來過澎湖,覺得變化很多,不管是人行道的整潔度、綠美化、夜間景觀,都令人驚艷;而海水的清澈、寬廣無邊,依舊令人心曠神怡、煩惱全消。

 

埔里鎮位於南投縣的北部,是台灣的地理中心鎮,它到現在仍維持著農業社會時的淳樸民風,加上物產豐富,所以發展進步而日趨繁榮。埔里,以甘泉、美酒、鮮花聞名,四面環山,是個典型的盆地小鎮,素有「山城」的美稱,埔里鎮公所主秘潘順能熱情的邀請馬公市公所有機會一定要到埔里走走看看。

 

馬公市公所與調解委員會表示,埔里山明水秀,澎湖碧海藍天,身為海洋城市,四面環海,靠海吃飯,保護海洋資源是我們的責任,有機會一定會到埔里參訪,看看埔里如何營造「山之城」、「水之鄉」、「花之都」、「藝之鎮」、「健之邑」

 

市長葉竹林也期待這群來自埔里的朋友們,看到澎湖好的地方,能幫忙宣傳推廣;但如果看到不好的,也請提出建言,讓馬公市能夠改進,變得愈來愈好。期待這段山城與海都的情誼,對雙方都能有更好的助益、共同成長茁壯。

 

最後,雙方互贈紀念品以示友好,一行人也在市公所門口大合照,為此行之參訪,留下美好的紀念。

 

(PS.圖說:互贈紀念品照片中,由左至右依序為馬公市調解委員會主席蔡聰智、馬公市長葉竹林、南投埔里鎮主任秘書潘順能、埔里鎮調解委員會主席游進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