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12月舉辦影片欣賞,精挑細選以下影片,歡迎有興趣的在地民眾一同參與。

播映地點為該中心七美據點親幼館,播映時間為每週三下午2:30,本月放映電影如下:1/21『馴龍高手2』、1/28『魔髮奇緣』、2/4『飛機總動員之打火英雄』、2/11『超人特攻隊』、2/25『天外奇蹟』。

縣府社會處表示,電影內容大多包含著豐富的生活哲理、溫馨勵志,是很好的人生教材,且活動中透過社工員與民眾的相互討論,不僅可以更加釐清電影所傳達的意涵,也能引發民眾對於生活有更多的啟發,歡迎有興趣的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該活動詳情請洽:06-9971370周亮銓社工(七美據點)或至望安七美家庭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