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遠東航空營運長曾金池昨(19)日下午拜會縣長陳光復,除說明春節期間馬公航線加班情形,並表示將積極拓展兩岸旅遊市場,期盼與縣府共同合作,為澎湖帶來更多的遊客,活絡觀光事業。

陳縣長首先對於遠東航空長期以來對澎湖交通疏運、推展觀光的服務與貢獻,表示感謝與肯定,尤其這次元旦假期民眾候補情形獲得紓解,沒有出現過去大排長龍的情形,感謝各航空公司大力協助,接下來的春節假期及旅遊旺季,大家還要繼續努力,提供給鄉親更好的服務。

曾金池營運長表示,因應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遠東航空也積極配合縣府政策,目前規劃有8班次加班機,還可以視實際需求再增加班機。對此,陳縣長表示感激,同時也呼籲鄉親,為了搭機順利,應養成事先訂位的習慣,如果訂不到機位,再向縣府提出需求登記,只要達一定名額,將協請航空公司加開加班機。

針對拓展陸客市場,遠東航空預定在2月12日開啟馬公山東青島航線,3月份也計劃與南京包機。曾金池營運長表示,未來也會積極爭取澎湖與其他城市直航航線,相信能為澎湖帶來更多遊客。

在推展澎湖觀光議題方面,陳縣長指出,澎湖冬季的天候相對於高緯度國家、地區,是相對怡人舒適的,推廣澎湖冬季旅遊,未來應積極拓展歐美、大陸地區遊客市場。並進一步表示,冬季旅遊應該規劃更有地方特色的內涵,如運用澎湖的休閒漁業、潮間帶活動,以及開闢歷史人文特色景點等,此外,海水淡化後的鹵水,他也強調可以進一步再利用,加熱成海水溫泉,而且具備類似死海的浮力,這是全台絕無僅有的特點。

另外,重光開發案由遠東航空所屬的樺福集團承接,縣府預計將於1月底與樺福集團完成簽約,陳縣長也表達歡迎與期待。曾金池營運長表示,將打造120間以上的五星級VILLA,規劃溫水游泳池、海上教堂等特色設施,周邊景觀認養,進行整體規劃,希望創造新的內海遊憩據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