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復興航空副總經理李士勳昨(19)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包括秘書長鄭明源、旅遊處長陳美齡、復興航空法務長樓秀嵩、公關副總陳逸潔、馬公站主任陳鳳琴等人在場陪同。縣長陳光復感謝復興航空長期以來對澎湖提供的服務與貢獻,也希望未來繼續給予澎湖支持,協助交通疏運,滿足本縣觀光旅遊人潮與返鄉機位的需求。

陳縣長指出,今年元旦假期機場旅客疏運情形,是歷年來最為順暢的一次,感謝復興航空及各航空公司的大力協助,接下來的春節假期及旅遊旺季,也希望航空公司可以繼續給予支持。縣府成立機位需求登記平台,未來只要達一定名額,希望航空公司能加開加班機,以疏運交通需求,提供鄉親一條平安、舒適的返鄉之路。

李士勳副總經理表示,復興航空對於澎湖航線非常重視,春節航空疏運,復航會充分運用機隊,竭力為春節旅運旺季投入運能,做好為澎湖鄉親的服務工作。而對於澎湖的觀光行銷,也會竭盡心力與縣府、業界共同合作,全力推廣。

雙方並就澎湖觀光發展及拓展國際、大陸遊客市場議題廣泛溝通、交換意見,此外,針對復興航空723空難,陳縣長也請復興航空能盡速處理善後事宜,與家屬及受災戶儘快完成協調,圓滿解決。對此,李士勳副總經理也應允,復興會盡最大心力協調,積極處理,尋求共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