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CRUFU RUN」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系列賽事,由中華健康生活運動保健協會主辦,首次離開台灣本島,於擁有「菊島」美稱的澎湖舉辦。除了讓跑者感受跑步樂趣外,也積極地推廣澎湖當地特色觀光。

 

賽事即將於326.27日展開,此次共有455人參賽,參賽者除來自全台各地外,另吸引了8位來自香港的現代夸父一同共襄盛舉。隨著夸父追日系列賽的推進,每一場賽事的參賽隊伍漸增,包含忠實的參賽隊伍,以及許多的新進隊伍、新面孔,讓人非常期待活動當天的團結合作。

 

在四面環海的澎湖島上,沿途欣賞海景吹著海風,搖身成為一位追風少年少女,一同追逐澎湖的美麗日出。

 

主打超級馬拉松以6人或3人接力的方式挑戰120公里,加上各隊須自備兩台加油車及選手補給。於2617點西嶼鄉的西嶼燈塔出發,預計278點抵達終點馬公市的澎湖縣立體育場,12小時不間斷、不休息,除了激發出各位好手的潛能,更是考驗著一個團隊的默契。

 

知名跑者歐陽靖、棒棒堂男孩戴家昀(ELMO)以及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也都參加了追日澎湖站,此外為了響應公益,關注受虐兒少議題,歐陽靖及馬克媽媽更即將在此次賽事終點,即澎湖縣立體育場,帶領家扶基金會澎湖家扶中心12位少年兒保大使跑完最後的賽事,呼籲大家一起為兒童未來盡一份心力。歐陽靖曾說:「如果你想改變你的人生,就跑個馬拉松!」鼓勵大家一起來參加,ELMO及馬克媽媽也鼓勵參賽選手只要堅持不懈,堅持跑下去就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最重要的是要樂在其中,如果身體發生警訊時,不要強迫自己跟身體過不去。

 

夸父一條龍式服務,機票、住宿、租車全部幫你們搞定,就是要你「放心跑、Fun心玩、FUN心追日,就是夸父追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