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清潔隊東衛調度室,日前舉辦一場在職教育訓練講座,會中除了宣導裝備檢查的重要性,市長葉竹林更強調「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希望隊員重視用路人及自身的安全等問題,更勉勵同仁執勤時,以同理心服務市民,打造更專業的服務團隊。

 

這場在職訓練,由清潔隊代理隊長陳石原主持,在會中宣導執勤前各項裝備檢查項目,並強調此舉攸關人身安危,除了民眾,也保障己身安全,因此值勤前務必確實做好檢查工作。

 

除了裝備檢查,陳代理隊長也強調,清潔隊員值勤時須特別注意,垃圾車輛到達定點時,隨車人員應立即下車執行任務,以確實協助民眾,而駕駛應視清運點之人車狀況,彈性下車協助。

 

特別到場參與清潔隊在職訓練課程的馬公市市長葉竹林,除了關懷工作夥伴的辛苦,也提醒所有隊員,執勤前及執勤時喝酒的嚴重性,他特別強調清潔隊員「工作前酒測」要確實執行,未來更要進行勤務後回場再酒測的工作,葉市長認為,清潔隊出勤工作,關係己身及民眾的安危,為了隊員及百姓的安全,酒測未過者「一定重罰」。   

 

由於馬公市公所清潔隊所服務的範圍人口密度極高,且各行業大多集中在市區,如何讓馬公市市容整潔乾淨,一直是市長葉竹林努力的目標,因此葉市長勉勵全體隊員需以積極主動的心態服務市民、協助市民,以期共同打造更美麗的馬公。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