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白鳥美術館創辦人鄭美珠,昨(15)日起在湖西鄉公所2樓文化藝廊展出30幅個人油畫作品,並於同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茶會,縣長陳光復專程前往祝賀展覽圓滿成功,盛讚鄭美珠是一位熱愛生命的傑出藝術家,同時也為人們帶來一股鼓舞人心的正向力量。

對於湖西鄉公所在新的年度首度安排鄭美珠的個人油畫展覽,陳縣長表示深具意義,且稱許鄭美珠是澎湖之光,其畫作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及對家鄉的熱愛與認同,更讓人深受鼓舞及感動。而在成長歷程中所表現的堅強意志力,更讓許多人受到鼓舞。陳縣長表示,鄭美珠和用腳畫畫的林育夙小弟弟,倆人熱愛生命的積極人生態度,不僅鼓舞人心,更像是上帝差遣到人間的天使,幫助了許多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鄭美珠「美麗澎湖灣〜油畫個展」開幕茶會是由湖西鄉長吳政杰主持,除邀請鄉親踴躍前往觀賞,並表示日後將努力推廣藝文活動,讓藝術文化持續深耕下去。出席貴賓還包括議員顏嘉弘、議員陳振中、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澎湖監獄典獄長莊能杰,以及國民黨部主委石集成等,都到場祝賀展出成功。

主辦單位湖西鄉公所表示,鄭美珠油畫個展自1月15日起至2月26日,在湖西鄉公所2樓文化藝廊展出,開放參觀時間為平日上班期間、星期六日上午8時30分至12時,過年放假期間則不開放;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