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80
小小峰 - 地方綜合 | 2015-01-16 | 人氣:480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預計將於4月22至29日跨海到澎湖演出,承辦單位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藝術行政許家菱於前(14)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於紙風車走遍臺灣、下鄉巡演陪伴孩子,陳縣長表達支持,將盡全力幫忙演出所需行政事宜,也希望加強宣傳,鼓勵孩子踴躍觀賞。

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預計4月份在澎湖五鄉一市展開巡演,這是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首度前往離島演出,基金會藝術行政許家菱這幾天特地先抵澎進行場勘,希望巡演圓滿進行。陳縣長並在教育處長鄭嘉薇及七美國中校長吳憶如的陪同下,雙方廣泛討論、交換意見。

陳縣長表示,早在96年紙風車第1次到澎湖演出時,他就曾經前往觀賞,當時就留下深刻印象;對於這次能再度跨海前來,關懷陪伴澎湖的孩子,他表達感謝與歡迎之意,也預祝4月份的巡演圓滿成功。

此外,紙風車基金會除了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來澎湖巡演計畫外,目前也規劃來澎湖推出「拯救浮士德計畫」,希望到國中校園,演出青少年反毒劇《少年浮士德》,希望以戲劇方式陪伴少年浮士德向毒品SAY NO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