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湖西國小學生活動中心因建造時日已久,發生部分樑柱崩裂及屋頂瓦片掉落現象,縣長陳光復昨(15)日上午特地親自前往巡視,且強調,以學生安全為首要之務,應允補助整修經費,並指示教育處與學校儘速檢修,以維護師生活動及鄰近居民的安全。

于79年即落成啟用的湖西國小學生活動中心,使用至今已達25年,日前屋瓦因不堪東北季風不斷吹襲而掉落,所幸及早發現,並未釀成意外。此外,部分樑柱也有崩裂及窗櫺混泥土脫落情形,須重新補強,避免樑柱繼續崩裂以致影響結構。

陳縣長關心孩童安全,昨(15)日上午在教育處長鄭嘉薇、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及湖西國小校長楊清雄等人的陪同下,到場巡視建物損壞情形。對於楊校長所提整修經費的需求,陳縣長也當場允諾。並在勘查後表示,維護校園環境安全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與義務,應以安全第一為首要原則,當場指示教育處儘速協助學校檢修,希望落實學校環境安全檢修工作,期能提供全校師生與附近居民一個安全無虞的校園環境及活動處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