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七美分駐所所長鍾清華預定於1053月退休,望安分局分局長林崇志為表彰鍾員從警期間之優異工作表現,特致贈紀念品,藉以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

 

此次榮退的七美分駐所所長鍾清華原任職於繁華的台北市中山分局,為服務偏鄉居民,自行請調至澎湖縣,於1016月奉調望安分局服務,因資經歷豐富,政通人和,熱心助人,廣受同事及七美鄉民之擁戴。鍾所長於任內盡心盡力,更於退休前夕破獲住宅連續竊盜及詐欺等案件,並逮捕數名毒品通緝犯,近日更查獲轄內竊盜現行慣犯並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對轄內治安貢獻甚鉅,七美鄉民為之喝采,得知鍾所長即將退休,莫不感到惋惜與依依不捨。

 

林分局長雖然不捨優秀同仁離去,但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仍懷抱著祝福的心,期望他退休後的生活能順遂平安,並隨時歡迎他能舊地重遊,回顧那一段共同為社會付出與努力的點點滴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