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鼓勵家境清寒學生努力向學,在縣長陳光復的見證下,光遠心公司、明圓幼兒園,及北辰市場善心人士,昨(12)日下午在縣長室頒贈獎助學金給7位貧苦向學的孩子,希望能幫助他們安於學業,並期許未來能應用所學、翻轉逆境,進而協助改善家庭貧苦環境。民政處長張武福、七美鄉長呂立勳、七美鄉代表會主席張仁和、講美國小校長鄭源順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陳縣長感謝積極捐募助學金的光遠心事業群董事許明山、總經理宋美玲、明圓幼兒園園長陳寶圓,以及北辰市場善心人士的善行義舉,帶給孩子們正面鼓舞的力量。且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社會上有這麼多愛心人士,不求回報地默默付出,幫助需要關懷的人,他們就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幫忙照顧孩子,全心奉獻社會,這種無私精神,著實令人感佩。

光遠心總經理宋美玲說,雖然這次捐贈的金額不大,但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明圓幼兒園園長陳寶圓也帶著2名幼兒園小朋友,一同響應這次愛的行動。

此次愛心捐贈單位包括有光遠心公司董事許明山先生積極捐募新臺幣7萬元、明圓幼兒園及園長陳寶圓,將平日園內資源回收所得,成立愛心基金,捐助1萬4,000元,還有北辰市場善心人士募集1萬4,000元捐助,總計募集9萬8,000元,平均分配7戶學生,每戶獲得新臺幣1萬4,000元的愛心款項,得以安心過年。

受助學子包括有:七美鄉就讀高苑科大學生夏嘉棼、澎水職校曾于容、七美國小夏瑋晉、許楷英、七美國中陳宜櫻、花嶼國小陳瑩蓁、講美國小蔡博翔等7位,親自或由家長、學校代表一一接受頒贈助學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