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幫助澎湖弱勢鄉親過好年,社會扶助關懷協會特於農曆春節前夕發放民生用品等物資于弱勢鄉親家中,縣長陳光復昨(06)日也專程前往表達關懷,感謝社會扶助關懷協會在寒冬之際,雪中送炭,適時提供最貼心的愛心與溫暖,讓一些弱勢鄉親也能安心過年。

 

昨(06)日上午由社會扶助關懷協會理事長陳俊成陪同縣長陳光復前往馬公市光復路陳姓及案山里大賢街歐姓民眾家中,親自送上愛心物資,表達關懷,並表示,政府資源有限,無法讓每一位需要照顧的鄉親都能得到及時協助,但是民間力量無窮,謝謝所有無私奉獻的善心人士及民間團體,發揮熱心助人的精神,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情,同時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隨時向縣府1999或協會提出,縣府一定會盡全力幫忙。

 

理事長陳俊成表示,社會扶助關懷協會寒冬送暖,發送棉被、罐頭、麵條等民生用品,總計關懷馬公、湖西、林投、後寮等地區10戶弱勢家庭,活動主要運用日前遠東航空公司所捐助的經費,感謝遠航愛心贊助,以及協會志工夥伴的辛勞,協助弱勢鄉親可以安然的度過年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