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07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6-02-07 | 人氣:407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二岸巡大隊,響應環保署「國家清潔週」政策,於1月31日至2月6日除夕前夕,號召全體同仁與村里鄉民攜手齊心實施清淨家園,迎接猴年新氣象,為社稷鄉民盡份棉薄之力。

 

第七二岸巡大隊,於農曆年前夕,展現軍民一家及為民服務之精神,在親民愛民、敦親睦鄰工作職責盡份心力,由全體同仁協助白沙及西嶼村里社區,與鄉民共同實施清淨家園大掃除,消除髒亂、除舊佈新,使社區環境煥然一新,讓鄉民擁有乾淨舒適、快樂健康的生活環境,亦希望藉此發揮拋磚引玉之功能,倡導生活環境清潔及衛生人人有責,攜手同心共同保護環境,避免髒亂引發傳染性疾病。

 

第七二岸巡大隊副大隊長表示:除了打擊不法、查緝走私偷渡外,為民服務也是海巡署的重點工作項目之ㄧ。若有任何需援助之情事,皆可撥打118免費報案專線,海巡署24小時為您服務,各項服務及救助皆不收取任何費用及餽贈,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本署堅持廉潔、拒絕貪腐」,若有發現貪瀆(或賄選)情事,請撥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或「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