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子弟黃毓仁,日前參加105年第1次男子組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榮獲第8名佳績,縣長陳光復5日上午特別在縣長室安排接見,親自嘉勉,並頒贈紅包,勉勵再接再厲,締造更好的成績與表現。

 

陳光復肯定黃毓仁的優異表現,鼓勵繼續努力,持續練習,超越自我,再創佳績,同時期勉未來無論長得多壯、爬得多高、走得多遠,都要飲水思源,牢記家鄉永遠在澎湖。

 

黃毓仁的國小桌球教練洪保國也陪同在場,他說,黃毓仁目前就讀臺北市麗山國中9年級,但戶籍仍在澎湖,未來仍能代表澎湖參賽。他並指出,澎湖選手多次參加全國性的競賽,屢獲佳績,許多國手級的桌球好手都是來自澎湖,這都充分表示我們的孩子擁有桌球領域的優異資質。

 

洪保國並指出,澎湖推展桌球必須從小扎根培育,他建議選定重點學校,長期規劃學生培訓計畫,讓有興趣、有天分的孩子能從國小就開始接觸,一直到國中、高中,都能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此外,也希望能引進專業師資,並提供合理薪資,以留住人才,協助澎湖推展桌球運動。

 

對於洪保國長期以來推動澎湖桌球運動的付出與用心,陳光復表達感謝,並表示,縣府會盡全力推展培訓桌球計畫,也會積極尋求企業贊助,希望讓在地選手的桌球學習之路不至於出現斷層,更期盼澎湖孩子在未來都能有更多機會,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桌球夢。

 

包括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等,也在場陪同拜會,共同為培訓優秀的下一代桌球選手貢獻心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