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府為體恤在臺求學役男,特安排於寒假返鄉期間辦理徵兵檢查,縣長陳光復23日上午前往三總澎湖分院, 關心體檢作業情形,對縣府、各鄉市公所役政同仁及相關工作人員的辛勞,也表達慰勉之意。

 

陳光復在民政處長許啟川及三總澎湖分院院長陳錫洲等人的陪同下,巡視役男徵兵體檢作業,他感謝院方對役男體檢作業的全力支持與配合,讓整個體檢流程相當順遂、流暢。陳光復並與役男及陪同前來的家屬閒話家常,親切互動,也貼心叮嚀寒流來襲,一定要做好保暖。

 

此次體檢作業,中央並派員包括內政部役政署組長卓煥新、秘書林書瑋、衛生福利部技士單美惠、國防部軍醫局黃博宏上校及士官長陳瑞伯等抵澎進行聯合訪視。

 

體檢作業包括23日全天、24日上午,共計1天半時間在三總澎湖分院進行,排檢人數則有606人。民政處表示,體檢到檢率約有7成,至於這兩天未到檢的役男,日後將委請其他縣市代檢,或再安排時間體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