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76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6-01-24 | 人氣:376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佛光山海天佛剎23日下午舉辦「寒冬送暖臘八情」活動,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聯袂前往共襄盛舉,表達對弱勢鄉親的關懷心意,同時感謝海天佛剎長期對澎湖鄉親的照顧與奉獻。

 

陳光復表示,在歲末寒冬之際,感謝有這麼多像海天佛剎一樣默默付出,關懷社會弱勢的團體與鄉親,讓人既感動又溫暖,更希望喚起各界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海天佛剎這次除發放福田金與愛心物資給50戶弱勢家庭外,並誦經祈福,為鄉親祈願祝禱,也邀請到山水國小舞獅、東衛國小直笛、人間佛教讀書會、佛光童軍服務員表演,以及安排義剪、配鏡(老花眼鏡)、現場發送臘八粥等活動,一同陪伴弱勢鄉親溫暖過好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