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由清海無上師「沉默的眼淚」詩作改編而成的音樂劇「珍愛沉默的眼淚」影片分享會,23日在文化局演藝廳放映,縣長陳光復特地前往聆賞下午場次,包括文化局長曾慧香、西嶼鄉長許月里,以及多位愛好藝文人士,也都一同在場感受難得的藝術饗宴。

 

主辦單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表示,音樂劇內容主要詮釋一趟發現真我的人生旅程,藉由奇幻列車帶領觀眾聆賞6大洲、16國不同的異國風情音樂與藝術文化風華。為了傳達《愛與和平》的理念,特將該音樂劇與澎湖鄉親分享,同時,也特別引進義大利原裝音響設備,以呈現音樂劇現場真實影音。

 

這齣由全球頂尖、超強卡司陣容共同打造而成的音樂鉅作,2012年10月在美國加州首演,佳評如潮。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特於23日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該音樂劇影片分享會,並另在24日下午加映一場次音樂劇《真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